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412生活日志

今天口腔状况好一些了。就是钉子附近的粘膜会被摩擦而肿,但比前几天已经好很多。


今天天气不错。尝试用最后一天用来整理的模式度过这一天,效果不错。另外,咖啡,我的发动机催化剂,没有它,我今天根本不想做事。


慢悠悠地干家务,一边看听书,虽然是没听进什么,但有种挺好的心理:充分利用了时间。


然后手一滑去看了微博。其实我为了避免负面消息源密集,我有很久没玩微博了,然后看到了一些在微信,新闻里根本没有公布的疫情导致的悲剧。


天灾人祸真的容易让心切却无能为力的旁观者emo。我看了一会就受不了了,那可是北上广深之一啊。本身就焦虑阈值很低,还好去年和今年会比较注意去调节,只能祈祷灾难快点过去吧。然后强制自己转移注意力,继续去做别的事情。


目前来说,自己的生活过好,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过好每一天,维持自己的健康,不要透支它,也不要太内耗自己的精神。


关于应对突发情况,我打算要囤半个月的速食,有粮就不慌50%。


感恩time:

第一件事:核酸阴性,健康活着٩(๑´3`๑)۶

第二件事:把被子晒过洗过啦(*'▽'*)♪今天的被子会有阳光的味道(´∀`)♡

第三件事:今天口腔状况比昨天好,今天还能吃炒面ヽ(*´з`*)ノ

第四件事:听书这个消磨时间的方式还挺不错(๑°3°๑)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