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421生活日志

今天又崩了。不过我只是没有加班,然后我自我逃避了两三个钟头之后,才想通。


老实说连续上班九天我都受不了了。目前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昨天我一个老同事都发火崩溃了。嗐,生死之外无大事,别老PUA自己,还没到吃不上饭的地步。


焦虑的对立面是具体。以这种思维想了一下,我担心被裁员然后没有收入。深呼吸,冷静,目前这个工作量爆炸又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裁员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还不必担心这个。我担心我会被我的主管认为消极工作,我之前还会想拼一拼,现在真的没有力气了,而且我老早就被嫌弃是效率低下的人员了。我的底气是完成质量高,但是与公司的高效率相悖,被批评也是理所当然的。


会不开心吗?会。我也允许自己有一段时间低落和迷茫。成年人不如意十之八九,做不到就做不到。


然后得到不好的评价就会死吗?不会。要去死吗?目前不想。所以兜兜转转就是先苟着。


精神压力真的是无形杀手,不是一句承受能力强不强就可以解决掉的。我现在能做的还是尽可能给自己减压吧。像今天这样的,确实是我的身体在抗议了,而我听我身体的话而已。毕竟ICU的钱公司又不出。


感恩time:

1.核酸阴性,还活着。

2.工作上也没什么大事情,就是累了。好好休息就没事。

3.和老妈打完电话,心里想开很多。是嘛,身体最重要了,生死之外无大事。

4.今天通勤路上看到的蓝紫色的花,挺好看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