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426生活日志

喉咙痛好了,睡眠勉强够用,整个人就稍微正常一点。对不起我还是想骂————哪个王八羔子想出来的调休制度啊!!!!


最近情绪崩溃和低谷源于没有睡够。等会就准备睡觉了(*゚∀゚*)我总结了一下,每天真的至少要睡8个小时。不然在无节制的加班状态下真的会疯。


目前的困扰是,道理我都懂,但是在床上无法放松,明明该做的事情都做了。也许我要和我的躯体沟通一下,嘿,今天又活过来啦,真了不起!接下来就好好放松,享受这美妙的睡眠时间吧~


感恩time:

1.核酸阴性绿码,没有迟到

2.我没有喝咖啡都撑过了一天

3.新的外卖好吃,下一次试一下糖醋里脊

4.晚上饭堂的苦瓜炒肉好吃(⌒▽⌒)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