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428生活日志

今天情绪反常了一些,不过还好也调节完毕了,没有什么大碍。


我感觉我压力一大就非常容易恐病,就老是觉得自己得了一些不治之症或者传染病。去网上自查了下是焦虑的典型代表。


昨天更新了很久之前的坑。有点尴尬的是,我的填坑速度跟不上动漫更新的速度,所以还在想是仓促填完还是继续磨下去算啦?回头看有很多不足,不过现在也确实没有空静下心来完成这个故事了。


可惜啊可惜。


不瞒说,其实我的手机备忘录里一堆坑,脑洞之类的,就突然来灵感会填一填,有时间有精力就祭天一些肝。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这方面真的很差劲,但也很快自我谅解,现实就是可以让人屈服。


嗐,算了,生死之外无大事。好好健康地活着就已经很了不起啦。


感恩time:

1.核酸绿码阴性,身体健康。

2.工作还算顺利

3.糖醋里脊好好吃哦٩(๑´3`๑)۶

4.晚上和家人视频通话,挺治愈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