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504生活日志

今天加班结束了,然后明天继续上班😇


不过还好,复诊那天我可以休一天假。


看了一篇关于现在圈子的吐槽,就是埋了一堆伏笔的正剧严肃长篇连载等几乎热度还没有小段子高,加上没有高质量反馈,写手心态容易崩。我断断续续写了有十年了,再清楚不过这样的心路。还好现在我也能平衡自己的心态,目前我的写作目的就是开心,以及有意识地收集素材和积累。


虽然还是会很关注热度,一般来说发布一两天会特别关心,然后失望,自我怀疑,“不想写了”,但过一段时间我的表达欲又来了。会有一个周期的变化。比较遗憾的是,我还在为生活而奔波,在很多兴致高昂的夜晚我只能叹口气睡觉,我没法用健康和工作作为代价去做我最能让我放松的事情。


所以这是我唯一能坚持如此久的消遣了。爱好说不上,毕竟还是个透明🤣


我觉得写手还是要搞清楚自己的定位,求鼓励的心情是非常正常的,得不到反馈也是非常正常的,要么继续默默耕耘,要么去迎合市场,这其中的度需要慢慢探索。


嗐,总之我的定位是怎么开心怎么来。


感恩time:

1.核酸阴性,绿码

2.我今天几乎摸鱼哈哈哈哈哈哈哈

3.和自己又一次和解。

4.期待明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