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514生活日志

今天加班,脑子抽抽的领导成功让整个办公室的员工心态爆炸。我也炸了,真是心理上都过不去了。


反正打算明年跳槽,在此之前,我能尽量让自己轻松点就轻松点,并且为此做好准备。毕竟这年头,裸辞压力太大了。


所以说,也总得有一些热爱的事物,才能缓解一些抑郁情绪。最近特别喜欢lube的歌,听着听着会有想要哭的冲动。歌曲混杂着手风琴的旋律,悠扬又悲伤的民谣,让人想起和怀念已经逝去的理想国度。而我听着lube的歌,又何尝不是在怀念疫情之前的自己呢,那个时候的我,青涩,稚嫩,哪怕迷茫彷徨,仍能畅想着美好未来。


说不好,也许我会去学个手风琴什么的。大学时,我家人先劝我看口琴能不能坚持个一年,坚持不了就没必要搞手风琴了。实际上我只坚持了三个月😂但是手风琴的旋律是真的好听啊,明媚又忧伤。



感恩time:

  1. 核酸阴性绿码,而且附近没有病例👍这很lucky

  2. 明天可以休息一天😝真好呀,我要睡个饱

  3. 今天下班的时候没有下雨,而且核酸排队也不用很久。

  4. 又有挺多灵感,比如游戏副本pa的异格教师杰,真是妙不可言。已经记录在备忘录,写不写得出来也随缘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