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516生活日志

今天有些惆怅。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时代的过往,谁能想到今年比去年还要糟糕呢。有时候在羞愧自己在荒度时光,没有好好地提升自己的技能。可是在精神压力提升的情况下,我又不得不给自己一些娱乐来麻痹已经死气沉沉的神经。


用完之后,又开始自我攻击。未来都这么惨了,为什么现在还不努力一点。我不知道。


这也是我最近心烦意乱的原因吧。

我总是忧虑。


可是就这么死掉也不敢,我承认并接受这份怯懦,于是我想,既然如此,就干脆不想那种未来。焦虑除了提醒自己正在异常,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用处。所以放宽心,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比什么都重要。


这个时候就真的看谁命长了。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锻炼身体,多看书,保持乐观的心态:看,又活多了一天,我真了不起啊(❁´ω`❁)


嗯,还是要坚持写一些美好的事情,以及感恩自己拥有的。


感恩time:

  1. 核酸阴性绿码,周围也没有什么疫情波动

    (*๓´╰╯`๓)♡

  2. 今天吃了不错的午饭,还挺省的了。

  3. 我下定决心要改变现在丧丧的自己

  4. 感谢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拼命活着,感谢我身边爱我的每一个人。我爱我自己,我爱我的亲友们。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