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519生活日志

我今天破防的原因是,我不加班居然都还要和上级报备,问题是,我这个工作并不是国企之类的性质。


所以我也是厌烦了。我也突然能够理解,为什么很多人都想当老板,或者什么都不干的躺平咸鱼。真的很累。没钱真是难倒一切。


还好和亲友聊完天之后心情才平和很多,总之,下定决心后,就加油干吧。树挪死人挪活。


感恩time:

  1. 核酸阴性绿码,而且周围没有疫情(*´╰╯`๓)♬

  2. 我坚持了一天,而且坚持不加班,我做到了为身体着想。

  3. 猫猫们健康。

  4. 和家人朋友聊电话,感觉心结少了很多,感谢她们的理解,支持和鼓励。让我觉得自己还不至于是个废物(´;︵;`)


明天周五啦,加油(´-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