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524生活日志

今天又一次体会到,在工作超负荷的情况下,睡眠不足的状态超过三天,整个人是真的负面情绪爆棚。时间过得很慢,手头的事情就是做不完,烦躁得想喇叭召唤小行星把我一波带走算了。


早点回家终于鼓起勇气面对问题。其实事情也不是想象中那么难。我只是一开始就是逃避的心态,为了这样我脑洞码了有6000字废料,还几天睡不好觉。本来还为今天写不完废料而焦躁,然后我又想,嗐,算了吧,本来就只是消遣,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呢。


好好生活意味着,在明知道人生大部分时间都不如意,自己也是那种平庸之辈,还是敢于活下去。在颓废时接纳自我,在快乐时勇敢享受,虽然我目前还做不到10%,但,会越来越好的。就像今年我终于下决心要辞职了。


我允许自己先摆烂一段时间,至少等我正事完成再一点点捡起我的脑洞吧。


感恩time:

  1. 核酸阴性绿码,附近没有疫情(*^_^*)

  2. 还活着,怀有希望

  3. 脑洞完成一半啦

  4. 感谢努力活着的自己

    晚安o(*^▽^*)o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