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528生活日志

今天总体来说也是很悠闲的一天,不用上班,不过还是没写完,然后我的耐心已经差不多到底了。


算了算了,生活要紧,生活要紧。


而且我也非常尽力啦。至少昨天没有熬夜,今天还早起。


明天还要为生活奔波,于我写文只能是消遣,如果老是给写文设置ddl,那也太痛苦了。


……问题又来了,不设置ddl,绝大部分会坑的。

不过,生活也是这样反复螺旋的状态啦。写文只是暂时的逃难所。终归还是要面对现实问题的。


可能要好多年后我才能安乐地无所顾忌地享受写文快乐吧。(我现在连主动熬夜都不敢…)


即便是纠结的一天,也是和平又幸运的一天呢。



感恩time:

  1. 核酸绿码阴性,附近也没有疫情(*'▽'*)♪

  2. 巧克力蛋糕可真好吃,谢谢它与咖啡的搭配,让我很嗨地码了1000字~

  3. 打危机合约好爽,远牙我的神——

  4. 我今天调节心态的能力好像有所提升欸,平常都会emo一下的,哈哈哈(〃ノωノ)

  5. 仔细这么看,今天也是很快乐的一天,是我理所当然享受的一天呢(๑>؂<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