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529生活日志

今天身体疲劳到极致,在抗议了。

我不得不重视。或者说,我应该停下来,修生养息。


放宽心态,不强求,写不完就写不完。

慢慢写呗。逃避这种事情也可以慢慢来的。


我果然还是太累了吧。.._:(´_`」 ∠):_ …还在这里内耗纠结,而且感觉自信心在下降…真的不想再加班了啊。


感恩time:

  1. 核酸绿码阴性,附近没有什么疫情。

  2. 又熬过一天加班(_ _)

  3. 有篇文只差收尾了,写着写着又有点走火入魔,最后反应过来,确实是我太着急。及时调节心态了。

  4. 感谢自己的身体,还在为我而努力运转。我要爱自己。谢谢。

  5.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