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602生活日志

我今天好像丧失生活的热情。


发了工资,请了病假,避开了端午节加班(对,公司安排+1天班╭( ๐_๐)╮),以及终于把文发出来了。可我就是觉得丧丧的,又特别容易敏感焦虑。


亲友说是因为生病了才这样。感冒也是病嘛。

也许吧,更多是一种疲惫,感到很多东西都不觉得有趣。就像写文,写拆家一篇我写得挺久,但不是很满意,再晚点发估计就不会再想发出来了。


干脆自我漂浮一段时间吧。减少玩手机的时间,多去体验真实的草木,阳光,还有身边确切存在的事物。


尝试踏实在人间。


感恩time:

  1. 核酸阴性绿码,附近没有疫情爆发

  2. 发工资啦✧(≖ ◡ ≖✿)等感冒好了再吃好吃的(≧∇≦*)

  3. 终于鼓起勇气把文发出去了,也收获了一些评论,让我有所动力(*•̀ᴗ•́*)و

  4. 洗鼻子是真的爽ԅ( ˘ω˘ ԅ)洗完神清气爽,我已经不会被呛到了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