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604生活日志

今天身体状况好点了,精神状况,也就那样吧。我被孤独打趴了,想分享我的写作欲和近来的吐槽,但大家都挺忙的,我就闭麦了。所以今天本来要大扫除,硬是被我拖拉一点动静都没有。


焦虑,拖拉,闷热的天气,无法忽视的低落,离不开的空调。

还有现在止不住的咳嗽。


然后是拖拉之后一事无成的焦虑倍增。我究竟在干什么啊。


因为克制也无法疏解的食欲,只能看人生一串解解馋。


不知不觉就三天过去了,还有一天。

六月份的假期居然是靠养病度过的。也是神奇。


但是也不是没有放平心态。

人生一串,生活日复一日,也就那样,活下去的同时让自己尽量快乐,就可以了。


感恩time:

  1. 核酸阴性绿码,周围也没有疫情,平平安安(*˙︶˙*)☆*°

  2. 身体比昨天好一点啦(*'▽'*)♪

  3. 感觉心态上已经烂得潇洒了,嗐,又没犯法,无所事事挥霍之后焦虑也没用,明天再说。

  4. 番外写不动就写不动啦,爱想转移就转移呗

    є(・Θ・。)э››~又不是工作必须得ddl完成,本来快乐地事情就不要让自己太痛苦啦,先有生活,才有乐趣(^_^)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