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606生活日志

今天上班还蛮顺利的,可能是工作量不多的缘故,毕竟我才刚病愈不久(›´ω`‹ )


明天估计就不行了。但是心态放好一点,我想也能过去的。


我之所以现在这么平静,大概是刚才花了一点时间看了下招聘网站,我只能说依靠人力经验堆积技术力的职业,其实真的不赚钱,过劳是必须的。二是和亲友聊了下,更肯定下一份工作方向尽量不做老本行的正确性和必要性。


我这方面也是慢吞吞和拖拉,我想这也会是我的优点,因为我稳定嘛(ง ˙ω˙)ว 


现在总算踏出了第一步,总之,会越来越好的\^O^/


感恩time:

  1. 核酸绿码阴性,附近没有疫情爆发

  2. 感冒好得差不多了,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ω<)

  3. 总算抚平了写文的一些怨念,嗐,当做爱好就好啦。毕竟最用心钻研写的,未必是读者最喜欢的,如同现实工作,是一样的道理。可是我当时写得开心和进步也是真,揣摩人物性格和动作心理也下尽功夫,也有去查认真资料,凭这一点我觉得可以问心无愧了。剩下的,那就是功底不够,以及更新速度确实太慢,前者还在积累,后者无可奈何。看天意啦。

  4. 跨出了换工作的第一步。也是我端午假期躺完以后有思考的时间,我意识到我以为的颓废和摆烂,其实是我的精神在缓慢自我修复。也的的确确是有用的。谢谢如此努力的自己,也抱抱当时一直emo又自我攻击的自己,告诉她:你做的真的很好啦,真了不起o(≧v≦)o


晚安。明天见。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