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1226生活日志

  从发高烧到现在,我也就觉得今天才开始好受一点,吃饭睡觉不再是折磨。

  

  反复发烧肌肉疼痛刀片嗓水泥鼻子我一个都没落下,吃不好睡不着的,整一个就是生不如死。

  

  也是我的观察哦,我朋友她办公室就两个人,她的症状就只有鼻塞。我亲友接触的人很少,症状也比我很轻。

  

  我那个上班场地,将近一百人,还不通风。我同事中招,几乎和我的症状差不多,基础相通点就是发烧。

  

  所以如果人多、场地还不通风,真的真的要重点防护,就算毒株温和,病毒载量很高也真的蛮要命。

  

  还是那样,尽量别阳,阳了也要积极治疗,阳康了也不要掉以轻心二次感染。

  

  我目前又领会一件事就是,要在这种历史大浪潮里生存得更好,首先得开始从看不懂也很难让我提起兴趣的官场话里,能参透一些政策动向,并且能了解这种动向会对生活产生具体什么影响。

  

  嗯,以后宁可早起,也不熬夜写文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