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30115生活日志

  有负能量预警。

  从元旦写到现在还没写完,不仅这样还卡文+爆字数(眼神死)为了今天理顺一些情节还多写了2k在正文里用不上的,还费时间找资料核实。

  

  现在我测试一句话都要审核半个小时,1w+字岂不是要审核一天啊,然后还不给过(

  

  搞不好热度还很低。

  虽说我不完全是为了热度,我也知道长文反馈会比短篇难,但弄了很久结果还反馈稀少,我还不如写当你文学(暴躁)

  

  半个月前阳康了我还和亲友约人设稿,她今天一直催我今天能不能写完,她才能赶紧画,过年及过年后她就没空了。

  

  我就…更憋不出来了。

  而且年前没有休假,别人回家已经和亲人们轻松相聚了,我还在加班,DDL每天割我人头。也的确是我选的,一直都是如此。

  

  说到底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啊,我只不过是什么都想要,也很清楚我什么也得不到。也难免又质疑自己是不是好没用啊。

  

  可成年人有什么容易的呢。

  就像一个月前熬通宵更完一篇,第二天就阳了,反馈也没有第一篇多,反正我现在也不敢熬夜,那就只能放下,毕竟要过年了,还想和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吃顿美味的年夜饭。

  

  既然如此,还是不要逼自己太狠了,真的没必要,我跟我自己说,我的主业不是这个。写文出发点是满足创作欲而开心+有意识练习+想要更好,这些前提在于自己明白并且能够接受其所有代价。如果没法付出这些,那就心安理得该干嘛就干嘛,现实中我依旧是自己生活中的第一体验人,做人嘛,最重要还是要自己快活。

  

   不想服输,接受自己目前就这点能力。慢慢来吧。写文就是马拉松,写完就好啦。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