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写文趣事

又卡了所以唠嗑唠嗑

别看我好像高冷【划掉】话少,我本质上就是个话唠

以下是跟写文的友聊关于龙召某句话的推敲:


我:我写了个句子,形容眼睛的,你来体会体会

我:青色是悲伤的蓝里飘散着希望的绿

友:……

友:我联想到爆发赤潮的海面→_→

我:……(눈_눈)

我:也对,飘散什么的,

我:诡异

友:【图片】

我:你够了啊!

友:要有点常识啊呆子

友:给你教训

我:那【泛散】如何呢?

友:……

友:【图片】

我:……

我:你哪来的图片啊!恶心!

友:嘻嘻嘻

友:我刚好心情挺差的

我:☄ฺ(◣д◢)☄ฺ

友:泛散这个词有点表面哎,相当于赤潮的赤潮

友:还有吗~?

我:没了,我自己再想想


多两天之后才想到用“透散”

友吐槽说灰龙姑娘的色觉真不错

顿时一个脑洞又来

也许能写吧

但我这速度不坑就已经是……呃(눈_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