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友看完龙召更新,果然抓住了一些细节,我好鸡冻

她说在灰龙的回忆里,自我回忆用了【她】,而透露卡卡认为是【它】,这是非常隐晦的(这两不可能的)提示。灰龙的迟钝,一部分是源于只能增加钝感,潜意识在保护自己,现实挺多这样的……很多都还不觉得迟钝。

我说啊,真好你看出来了哭唧唧
她:这算卡纱的BE吗
我:他们连朋友都不算,七天能有啥感情,只不过落下心理阴影就连发展机会都死翘翘而已
她:那你还留言说写黑卡纱【刀子】
我:解锁条件啊解锁条件,那是因为我知道,这篇百分之九十九都不会热度50的【得意】
我:而且都说黑卡了好吗,有谁看啊纯粹话唠下
她:……【心情复杂】

她:照这种速度,你啥时候更完?
她:【豹复打击】
我:……
我:靠



跟另一位大大聊创作方向问题,她偏向读者代入感,而我是偏向所有角色立体,造成的观点和写法偏差挺有意思。希望还能深聊。

接下来依旧计划小黑屋,没办法,即便想要说休息,但没完结真的很折磨我自己。一定有一只魔鬼在驱使我去做这种事π_π

加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