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咒乙】五条悟怎么可能会有老婆

就是一个没老婆的某五条悟穿到有老婆的五条悟身上,非常神奇的一天。

是小甜饼(确信)ooc算我的。我流www

CP是5t5啦

  

  

【00】

  

 


  苏醒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人的睡脸。


  然后是迅速发觉她是依偎在他怀里的姿势,神情毫无防备,和肢体语言都是一样的,向他直白地表达着信赖。


  柔软,温暖,安宁。


  他是亲密揽着她的状态,也没有对她开无下限术式。


  这是梦吗?

  这是梦吧。


  六眼发现了他们都彼此戴着戒指,上面萦绕着两丝咒力,一个是“他”的,另外一个应该是她的,以及床头柜里两人幸福面容的合照。


  信息量太大,虽不至于对已经习惯烧坏和复原的大脑造成宕机,但还是会“哇哦”。


  而且身体反应也非常地……特别是她迷迷糊糊地嘤咛一声“satoru”,就涨得更厉害。


  已经成熟不少的GTG教师,当然是继续暗中观察了。


  然后发现,屋子里一堆那种,只有他才能“看”出来的咒具。

  

  



【01】

  


  她似乎毫无所觉。


  还会给他准备早饭,非常符合他的口味。


  “今天你还是早点去高专,不然夜蛾校长和夏油君会生气的。”


  “还有,不要再吃掉我给硝子准备的特制甜点,虽然只是有酒味而已。我天天不是在给你做嘛。”


  “还有给学生们准备的午饭,你也不要一个人偷偷吃掉啦。”




  她叨叨絮絮的嘱咐“他”的样子不是很让他讨厌。从她的话语中透露信息来说,这是一个相对和平的世界。


  杰还在,灰原也没有死去,咒术界的改革正在进行中。


  微妙的情绪蔓延。

  特别是在被戳穿的时候到了一个小高峰。


  “今天做草莓慕斯,早点回来。”


  “好~”


  “你是哪个五条?”


  “嗯?我哪里露馅了?”


  “因为今天是焦糖布丁日。我每个月初都会和他商量每天做什么甜点,”她平和微笑着说,“所以一般来说,改变菜单的话,他都会问为什么的。”


  “…………”天天有好吃不重样的甜点而且不用每天007的日子。还有一个抚慰心灵又温柔的老婆。


  “你不害怕的吗?”他不服气地嘟嘴。


  “害怕也没有用的吧,再说你已经是第三个了。”她还是温和的样子:“从起床到现在,你也没有伤害我啊。”


  “真厉害~”


  “那你今天在这里还是要去高专看看呢?”


  “高专吧。”他告别的时候,还是对她说:“谢谢你的早餐。”

  

  



【02】

  

  高专建筑和他的世界中的样子差不多。


  每个人的脾性也差不多。不过会多一点生气。今天是他带一年级的学生。特训之后是午饭时间。


  “哇,xx小姐给我们带的午饭。”


  “……”惠沉默。


  “等等,可能有诈,虎杖,你先尝一口,是不是有被某人加了芥末之类的!”


  “哇,野蔷薇这样讲很让老师伤心哦,”他笑眯眯地说,“还有,你们都要叫她师母啦。”

  



  杰比年少时头发长很多,全丸子头变成半丸子头,唯一不变的还是刘海。


  还有被放鸽子之后毫不掩饰的怒火。


  “悟,昨天说好带二年级去实操的你去哪了?!”


  “欸~当然是陪老婆啦~”他无辜地眨眨眼,这具身体还会有一些残余的记忆,“哦,忘了杰还是单身,真是抱歉。”


  两个教师实地给一年级们示范什么是为兄弟就插他两肋。


  当然令夜蛾校长非常欣慰的是,他们没有用咒力打,而是肉搏。

  



【03】

  



  在疼痛中才意识到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但对他来说,就是一个触不可及的梦。


  “你今天又犯病了吗?”


  “?好过分哦硝子,我可是难得把点心完整地带给你的。”


  女医师毫不客气:“就是因为这个,你哪一次有给我带完整的。独占欲太过了可是会令xx讨厌的。”


  “………”该怎么说呢。不愧是“他”吧。同是五条悟,他能够理解。


  像是刻在身体的本能一般。听到好友的善意劝告,也无法抚平那种空虚又焦灼的感觉。


  “他”不满足于xx小姐细水流长的温情。

  “他”会想要得更多。


  像只被宠坏的无法无天的猫。


  可“他”的确沉浸于幸福之中。

  甜得齁人。

  




【04】

  



  她之前也是咒术师,不过在高专一年级时就退学了,理由是不适合。


  他们还是同级生。

  “他”还曾一见面就说她好弱。


  “你为什么会和这个世界的五条悟结婚啊。”


  “这可不太像是五条先生会问的问题。”


  “欸,你早上还叫我satoru的说。”


  “你们是不一样的。”她无奈地说,“对于五条先生来说,也是吧。”


  她把做好的草莓慕斯递到他面前。好吃,就是太少了。


  “所以,真的不可以讲嘛,我真的好好奇。”


  “……”


  “拜托拜托。”


  “请别用这张脸撒娇,五条先生。我讲就是了。”


  她咒术实力太过弱小,和同级比起来就是月亮和微尘的差别,她又不甘心只做一个辅助监督。从高专退学后曾迷茫了一段时间,后来因为去甜品店打工,幸运地发现自己在制作甜品上的天赋。


  她也是勤勤恳恳愿意努力付出的人,每一个回头客满意高兴的笑容都能让她感到开心。正反馈的循环下她的作品越来越出色,稳定的高质量以及平和氛围吸引了更多的顾客。


  以前的老同学也是之一。

  时间杀猪刀能抚平老同学年少不知事的刻薄。


  还逐渐雕刻出老同学一颗悸动的心。


  她一开始不觉得“他”是真心的。她很有自知之明,月亮和微尘之间的差距太大了。都不是同一个世界。她有她自己的生活。


  她要如何放弃微尘一般的平和幸福去和月亮相伴。


  所以多年还是老同学的关系。“他”照拂她良多,她就努力研究更好吃的甜品给“他”尝,以及多倾听“他”,对“他”多一点包容的心。她能做只有这些。


  直到在一个危险中被“他”救出。她就想通了。在一起的时候,“他”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为了减少“他”带来的负面影响,让她能够继续平静地进行甜品师事业。


  “听起来好平淡。”

  “是啊,毕竟在咒术界我很弱嘛。而且曾经我退出高专的时候也切实受到他的保护。”她说,“经过恋爱的磨合期发现他这人其实很不错。分手的话我可能也会失魂落魄一段时间。”



  他有些莫名。觉得荒谬。然后。

  “你现在还是觉得不会和他过一辈子。”


  她看起来更莫名了:“那样说也太早了,感情都有阶段性,现在合适不一定代表以后都合适啊。要是不合适的话各走各才是对的吧。过好当下就好啦。”


  哇哦。


  当然,他只会心里幸灾乐祸,对她真诚地说:“没错,你说得真对。”

  

  


【05】

  



  经过神奇的一天,这个世界的正主5t5终于回来了。


  气鼓鼓的猫非常难哄。还好她已经有经验了,至少这次没给异世界的五条今日份的焦糖布丁。


  上一次她认出来比较慢,就被吃了提拉米苏。最后她可是穿着露背毛衣才把自家的猫给哄好的。


  ……总之她不想再次穿了,很有用但太费腰。


  “悟,焦糖布丁还在这里哦。请不要生气啦。”


  猫猫不开心,但吃掉了布丁。

  他还想吃另外的东西。


  吞进肚子里就是他的了。


  她给他的感觉就像她能随时抽身离去。

  虽然是因为她平和温柔的随和性格才喜欢她。


  可有些情绪就是不讲道理。所以猫猫依旧生气。

  

       只有继续亲亲抱抱才能哄好。

  她已经习惯了。


  等他情绪平稳些才忍不住问:“这期间你有去哪里吗?有没有受伤?”


  抱着她蹭来蹭去的五条悟停下了动作,过了会才低声地说:“那个世界没有杰。”


  她抱歉地摸摸他的头:“那确实很令人伤心。”


  “也没有你。”


  向来为自己的能力而骄傲的猫咪此刻彻底蔫蔫的。她总是容易对他脆弱一面而感到怜爱。


  “没事了,你现在回来了,我就在这里。”她拥抱住他,“还有你的朋友,你的老师,你的学生都在这里,他们都爱着你哦。”


  五条悟沉默地抱着她,没有出声。还是过了会才闷闷地说。


  “那你还对悟子那么好,还让她亲亲抱抱你,还差点被她带走。”


  “她是个女孩子嘛,而且我以为她是你,”她愧疚地说:“所以就…抱歉,悟。”


  “那个吃了提拉米苏的封建混账也是啊,你甚至都没有发火!”


  “我一开始确实分辨不出来,”她不太好意思说,“而且,他没有实质性伤害我。所以抱歉,悟。但这次我很快就认出来了。”


  “……你还心疼今天的那个家伙。”


  “……”


  猫猫委屈:“你犹豫了!你是不是还喜欢上他了!”


  她好笑地说:“心疼是有,喜欢倒说不上。”


  “真的吗?”


  “是啊,”她轻轻拍他的背。“我最喜欢的是现在在我身边的你,一直陪伴我的你呀。”


  “你哄我(”


  “又没有骗你)”


  “……”


  “而且,通过观察三个不同世界的五条小姐以及先生……我发现我有些话得对你说清楚。”


  猫猫警觉。想听她说又怕她说出他无法接受的话来。


  只有把她圈住而紧握的双手泄露他的心情。他也不想一直纠结下去了,所以像个等待法官宣判的囚犯。


  如果真的是最坏的结果,那就把她关起来好了。


  “我不是因为救命之恩才要和悟在一起的,而是因为我意识到,我是爱你才想和你在一起呀。”



  五条悟宕机了。


  他像本来只是想要一条小鱼干的猫猫,预想中也有可能会失败,结果她直接来个一卡车的小鱼干把他给淹没了。


  这、这、

  他不可置信地把她拉开,想看她的眼睛,让她再说一遍。而她已经满脸通红,耳朵也是,羞涩的眼睛也不好意思和他对视。难得她娇嗔:“你干什么啊。”


  “再说一遍嘛,刚才我没有听清,再说一遍嘛~”


  “不要!我说完了/////!”


  “说嘛~说嘛~”


  “都说不要啦/////!”


  两个人彼此亲热打闹一会后,五条悟抱住她,非常开心地说:“我也是,现在最爱你了,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


  “嗯。”她还是有些羞,但也回抱住他,“我知道了,悟。我好开心啊。”


  “那你会永远爱我吗~?”


  “……那悟要努力一点,让我明天也能对你说我爱你,”她鼓起勇气,克服羞涩继续说道:“……我也会努力让悟明天跟我继续表白的。”


  终于情意相通的爱侣,亲密着亲密着,当然会发生一些和谐的事情。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逐渐淹没了屋内暧昧的声响。

  



【一点尾声】

  


  五条悟最终解决了自己会和异世界5t5互换的隐患,再也不会有第四个出现并觊觎他的老婆了。


  关闭通道前,他特意跟那三个混蛋说:“谢谢你们的助攻呀~再也不见~”尾巴都翘上天了。


  其他三个5t5:………………

  这混蛋怎么会有老婆的!

  

  

  

———————

写着写着就完全小猫咪化。我觉得尚未失去一切的,又幸运地得到许多爱的猫猫就会是这样的吧。所以完全是我流悟猫猫w

彩蛋是这个世界5t5的一点想法。



反馈就是我的动力哦٩(๑òωó๑)۶

评论(31)

热度(76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