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416生活日志

断断续续写真的挺影响完成度的,《烂橘子》一章写到一半,ntr写到了一半(我已经脑到妹穿露背毛衣哄猫的片段,虽然这个得去afd),还有缺心眼妹的七海番外写了一半。


救命,不想写了。天天加班都已经没脑子了。还是新坑好。比如设定是东堂的师妹,术式是百毒不侵,性格有很大缺陷但是被东堂揍得狠勉强纠正回来,多亏了男妈妈的走心教育(99老师你不靠谱),走毒杀流的妹才没有被烂橘子送去给某只猫下毒(?)


就有点正剧向,cp暂定是…?写友情向也不错?


或者是心理变态的烂橘子b,高专时期就看三个天才A不顺眼,结果最讨厌的那只早就对她有意思,说起来beta不能被标记,生殖qiang也非常近,嗯……我是变态。


还有一个咒灵妹和苦夏杰的故事。咒灵妹是ky,还是个母爱泛滥的怪胎。目前设想是HE😇


我:脑子你就不能自己动笔吗!(无能狂怒)

脑子:明天还要加班,该睡觉了(麻木)


感恩time:

第一件事:核酸阴性,身体健康

第二件事:我今晚居然还煮了明天的早饭和午饭耶(*˙︶˙*)☆*°

第三件事:我本来对准时下班有点不安感,后来我又想通了——生死之外无大事。嗐,周日还上班,所以准时下班最光荣。

第四件事:打完明日方舟剧情第十章了,谢谢鹰角,Outcast以文字形式出现了一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