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506生活日志

今天上午体检,下午复诊,真的累死了😅

体检是要空腹的。我空腹就会暴躁,又早起又是搭地铁,然后去到了还被插队,整个人的自制力就真的会下降。


还好体检没啥大问题,就是乳腺囊性结节,医生说没什么。我本来想查一下的,现在还是算了。


下午复诊的时候,网约车司机嚼槟榔,我就“……”,总之那种味道就和榴莲一样,吃的人不知道,旁边没吃的人气味非常冲。希望下一次不要让我再碰到这种司机了🙏


回到家还是能够休息一下,明天继续上班。本来是想要休假的,但是没假期了(闭目)。


今年疫情吃了我十一天的假期(咬牙切齿),本来去年这种时候我都要休假歇一歇的。


只能说今年真的时运不济吧。


感恩time:

1.目前体检没什么大问题,以后多注意少熬夜,营养均衡,睡眠充足,少生气多运动就好了

2.复诊也算顺利,没有像之前那样撬嘴

3.今晚码了1000字,感觉又要超字数😅,算了,先写着,到时候看一下是不是能够压缩。

4.我抽到异格幽灵鲨啦,没有氪金,一点点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老天,谢谢鹰角给我美丽优雅的大姐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