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0622生活日志

我统计了下我的睡眠,真的很差,总数不超过49,而且是4-8-5-6-6-6类似的波动……说实话我能不体质和记性越来越差嘛……后面自我调侃,嗐要是我睡得着睡得香,我也不会写这些吐槽了。


心态也今天崩了一些,我很清楚是睡眠问题,但是吧,解决不了,这种清醒就变成内耗,表现为强迫重复验证行为,焦虑紧张,还有无法控制地悲观。


明明我很努力地生活,努力地完成工作,今天天气很好,虽然附近有疫情但总体还在控制范围内。


嗐,不想了,其实困境永远在那里。个人太过渺小了,被捂住的嘴,被裹挟的沙子,历史洪流和车轮一直向前,只有当下才是能够被掌控的。在濒死的鲸腹之中生息,跟着一起坠向海底,自我分子也会重新循环于生物圈。


所以去**九点钟之后不玩手机,等会我要去打开方舟速通肉鸽了。


感恩time:

  1. 核酸阴性绿码,感谢我的邻居,我的同事,以及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2. 工作算顺利,想办法摸鱼了一天,明天再想办法摸得开心点。

  3. 其实零零散散下来也有5k的稿子,每天写一点点也很棒啦

  4. 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