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这有什么好屏蔽的!!!!!

不是正经更新

慎入慎入我已经打预警了  


没有打tag但我真的很想聊


咳咳我很想周更但是正在填的坑它还没熟,我就拉几个灵感/脑洞来唠一下


  

  

【01.  5t5 -gu科纯爱/可能最强夹心-暂时无题】


总体来说是五条的亲生姐姐,也是同样的白发蓝眼,但是双目失明,体格孱弱。


性格很好,标准的养在深闺里的大小姐,要被用来联姻的那种。对弟弟也非常耐心温柔,但是吧,大小姐心里也有白月光,就是杰哥!!!


按理说她看不到怎么会对杰哥动心,是因为她的术式和梦境有关,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就和杰哥联动了。杰哥呢,一向对弱者关怀,至少表面上会吧,而且姐姐也很好看啊。杰哥是姐姐第一次能够看见的人,所以这一来二去,他们有点暧昧的苗头。


亲弟弟知道后当然不爽啊,明明是自己的姐姐但是喜欢别人,哪怕这个人是自己的挚友都不可以。


反正过程狗血一堆,目前设定最后是弟弟直接把姐姐搞到手,一家人就应该永远在一起嘛哈哈哈。格调总的来说是比较压抑的那种。


如果写的话应该是第二/三人称,大概1w字左右(呃)


【02.  all向年下-老师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是老婆系列的妹,如果她和夜蛾是同时代的if线。


她的术式有情绪抽离转化咒力的特性,非常擅长剑术,出神入化的那种。在东京高专成为教师,是夜蛾的师妹,因为夜蛾和已故同期们的理想而留在高专。


执教期间能很好地保护幼苗,高专三人组渐渐对这个温和但怪异的老师信任起来。但是她的身体每况愈下,因为术式代价而器官早衰,5t5他们算是她带的最后一届吧。


甚尔曾是她邀请结伴同行的同事和伙伴,最后在他妻子去世后自暴自弃退出了他们飘渺的理想。他们在星浆体事件对上。


“甚尔,我有没有心,你不知道的吗。”


这个时候5对老师有点那啥了,在很疯的状态(被爹咪捅脑袋后)看到老师被钉在地上,就【】了。理智上还是把老师的问题解决,不过发病。而术式运行中的老师脑子里充满直线型理智,她觉得kiss可以安抚就直接用了(怪异的是还真的有用。


老师是个【我吃两份】的人,饭量大是因为术式运作,还有超载代偿的自愈力。


大背景相关:她是从霓虹泡沫之后的咒术师,刚好从泡沫时期于高专毕业,见过非常多不平不义之事,曾经的朋友,师生,死的死,伤的伤,叛离的叛离。她在星浆体事件后终于撑不起超载代偿的平衡,还当场大量吐血(胃出血),她知道自己的时间不久了。


很多学生来看她,对于他们的担忧,她也很温和平静地给他们做思想工作,人都是要死的,你们都是我的继承人,接下来就是得看你们走下去了。


………这种,写起来起码要好几万字,躺。但有好多想写的场景(苦涩)


这里杰哥是不会叛逃哒,老师失去了很多因此更会爱护学生。为了共同的理想是这个脑洞的基调,前期日常后期就是——反正我也没想好,哈哈。


【03.   可能虎子/惠/顺平-女友是绝/命/毒/师】


总体——超慢热,想写小年轻们的别扭青春日常。妹是99的学生,东堂的师妹,脑子很聪明,性格就很难搞,又天赋很高,连5t5看了都会感慨怎么不是我学生的那种。妹的术式和毒有关,不是有句话叫医毒不分家,所以她第二个老师是硝子。


因为各种巧合,妹非常讨厌自我牺牲的人,所以她一开始对虎子的好感度可以说是负100。然后又因为巧合,她有恩必报,虎子爷爷曾经拉过她一把,加上虎子真是小天使啊,所以这一来二去的纠葛哈哈哈。


至于惠,妹刚开始的对他的印象就是他真的蛮容易挨揍的。感情线我还没想好,但大概是酷哥和不良的校园故事(?)


东堂是真的揍过差点走歪路的妹,算半个男妈妈吧,因此妹的性格也有点受他影响,非常的自由(嗯)对毒很沉迷专一。在交流会上被顺平的水母撂倒之后,她突然就windows觉醒了,还计划如果顺平不愿意让她研究那漂亮的水母爱人,她要把顺平black house(什么)


对,顺平没死,又是巧合,嘻嘻。


这种慢热又群像,又是一个大坑(悲悲悲)


【04.  七海单人-成年人总是很麻烦】


七海在灰原死去后离开高专去做普通社畜,遇到的一个普通人你,谈了恋爱。但是七海再进入咒术界的时候选择和你分手了。


七海心底其实有点后悔,但成年人总会顾忌彼此体面的问题。因为诅咒事件你和他又相遇了,你俩余情复燃。你想等万圣节后再想办法对他展开恋情,但是七海已经在涉谷事件中死去了。


七海在最后也有想到你,并感到一些遗憾。


应该能在8k左右写完吧。总体就是很日常(这个我超想写,嗷)


【05-硝子单人/cut in love】


硝子有个小学妹,像只小狗,经常围着她转。


忠犬小学妹和清冷学姐的爱情故事,应该1w以内能够写完。题目可能会变,这个在我的必写名单上,从十月份到现在…………


【06-教主杰与普通人-野火】


就一个普通人妹被教主杰威胁并留在身边的一些事情。


并不是什么旖旎的事情,一个诅咒师能够威胁普通人的筹码多的是,比如剥夺睡眠,毁去她的食欲,用亲友生命威胁。从未遭遇灵异事件的普通人,在一段时间后如他所愿地屈服了。


可就是生活在恐惧之下的普通人,在最后关头就算去死也要报复他。极为厌恶猴子的特级诅咒师自然是被震撼,可他不会承认,蝼蚁扑向火焰时迸发的光芒,就足以照亮他有多丑陋。


………有些阴间过程根本没法放lof。所以就脑洞一下,或者等我的技术再高超一点(嗯)


其实还有搞脑花、搞狗卷、搞熊猫等等等等,不过呢鉴于我正在填的都有四五个,没放出来的脑洞还有五六个,so………为什么我不是八爪鱼,那样我就能同时填坑了orz。

  

---------  


我不懂这有什么好屏蔽的😇😇😇😇第三次

大概有一天也会因此放弃吧,真的很烦审核  


  

评论(18)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