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20221201生活日志

  我昨晚看b站视频有阿婆主吐槽当今网文模板化,没有以前的深度。我觉得有部分锅绝对得用审核来背。

  

  今天我真是被气到直接弃号算了。认真打了一大堆字结果就被那么两个词不给过是什么滋味,想把审核剁掉的那种。而且那两个词就很平常,哪里还会想到那是审核前列腺(划中指)

  

  要不分级要不审核就详细一些说明哪些敏感了,每一次我发文都要修改三四次,盲人摸象还要被审核毙掉。《画画2》我修改了三四次吧,结果被屏蔽掉的是【节——奏——性------活--------动】

  

  改天再聊这个吧。

  

  晚安,楚门的世界。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