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棕

工作就是狗屎


afd:类星体的呼唤

【咒乙】你可爱的男朋友

虎/惠

预警OOC,小甜饼





【虎杖悠仁】

  



        你和悠仁是同级高专生,对他一见钟情后马上展开热烈的攻势,在你锲而不舍的坚持下,小太阳被你的爱情之箭给射落了。


  你的计划里黏黏糊糊的事情当然要做。就算悠仁一开始不太愿意,也被你半哄半就地搞到了初吻,后来他也主动起来,你俩的关系就变得更加火热。



  喜欢,喜欢,最喜欢他。


  难得一起有相同的空闲时间,你盯着他的胸膛,有个想法呼之欲出,但是要提起来突然又有点不好意思。


  不行,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决定的时候已经消耗了一大波气势,再跟他提请求时就弱气很多:“那个悠仁啊…”


  “嗯?怎么了?”


  “…你能动动你的🐻/////让我看看吗?”


  “…/////欸?!”


  “就是那个啦,”你小心翼翼地给他点开你收藏的国外视频,很多大🐻肌帅哥穿着圣诞老人装显露身材,其中有一位抖了抖饱满的胸膛,你觉得可爱俏皮又性感。“喏,就是这样。”


      “……”男朋友脸红了,但是也很坦率,“可以啊,那我现在脱衣服?”


  你也脸红了,坚定地点头。


  真的能动、啊!


  你得寸进尺:“你动的时候我可以摸摸吗?”


  “……嗯。”悠仁不好意思,但是女朋友的要求也不算过分。


  真有趣。摸着也是。你忍不住扑倒他,问他:“我可以舔吗?”


  “/////!可是还没洗澡欸!”


       “那洗完澡就可以了对吗?”


  “认真的吗////?!”


  你脸红地牵着他进浴室。准备一鼓作气,吃掉男朋友。


  然后他抱着全身爽得软绵绵的你进卧室,正是气血方刚的年纪还坚持要带上雨伞,以此为由打算下次再来。你一脸坏笑地从枕头下掏出了一盒超薄,超大号。你早就准备好所有安全措施啦。


  “……怎么觉得角色互换了。”男朋友很开心又有点无语,忍不住吐槽。


  你眨巴眨巴眼睛,然后凑上前去亲他嘴,手也往下摸,果然尺寸不错。嘿嘿。

    



【伏黑惠】 

  



  你的恋人是个闷骚。


  告白是你先的,亲吻也是你先的,还要被他说“笨蛋”,你气一会就消了,毕竟亲到他脸红气喘,就很有成就感。很开心。


  “你从哪里学来的?”他别扭地抱住你,语气也有点冷。


  “推特啦,特地为了亲惠君学的,”你捧正他的脸,“怎么样,还要来吗?”


  “你…”


  “我需要惠君帮我验证一下我的学习成果,这样也不可以吗?”你摆出拜托拜托的动作,特别加上你的特技绿茶狗狗眼。


  他扶额发出一声受不了的气音。被可爱到了。


  不能笑。你无意中知道你的男朋友曾经在网络搜索过如何应对犬系女朋友撒娇。问就是无意中你眼力好,不小心瞟到的。


  乖狗狗是能够吃到肉的,对吧。


  后面就发展成你躺在他身上,用唇舌抚摸他的脖颈,又忍不住轻轻咬他的喉结,还上下起手,摸摸这摸摸那。变得凶狠起来的惠也超级棒的。凶狠起来还留一点克制温柔的惠惠就更棒了。

  

        事后他问你:“故意的吧?”


  “我想要惠,不可以吗?”


  “不要这样可怜地看我。”他捂住你眼睛,“你…喂!”


   “惠,帮帮我好吗?我想再来一次。”



———

本次没有彩蛋

喜欢就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吧😘


评论(8)

热度(2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